投资140亿欧元 奥迪要在这些地方发大招啦!

奥迪e-tron G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阎明炜
2018-12-05 10:2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4日,大众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奥迪表示,从2019年到2023年底,将在电动汽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领域投资140亿欧元(合1085亿人民币),其中包括对工厂、设备的投资以及研发支出。

汽车之家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公司未来五年的总开支将达400亿欧元(合3099亿人民币)。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2018年实施重组措施,此举将带来10亿欧元的利润增长。

  奥迪管理委员会临时主席Bram Schot表示,“新一轮规划有一个明显的特征:我们正采取一种非常系统的方法来促进电动移动出行,未来我们还将更加关注该领域。我们始终将资源优先用于面向未来的、极具吸引力且与市场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汽车之家

  凭借最近推出的奥迪e-tron GT概念车型,公司希望提供更多电气化服务。奥迪计划到2025年,提供约20款电动车型,其中一半将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与此同时,奥迪正在推进其汽车和工厂的数字化,并正通过“按需功能”等新的数字服务扩大其业务模式。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2019款奥迪e-tron GT Concept』

  因此,在规划期间(尤其规划后期),未来总支出将大幅增加。批准的预支出也反映了在具有集团协同效应的跨品牌架构基础上扩大电动交通。为此,奥迪正与保时捷为大型电动汽车合作开发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电气化平台,同时还跟大众在MEB(Modular Electrification Toolkit)平台进行合作。(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