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这事儿闹大了!当地汽车厂商会把生产基地搬哪?

张小莎
2018-12-03 11:2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英国四分之三的汽车企业认为无协议脱欧将对整个英国汽车工业造成巨大伤害。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74%的英国汽车企业反对无协议脱欧,仅有9%的英国汽车厂商对无协议脱欧表示支持。在英国脱欧谈判与议会对脱欧协议态度不明朗的大背景下,超过10家英国汽车厂商已经决定将生产基地搬至英国以外的地方,并开始准备削减英国工人的数量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7款 6.0L S

『Rapide』

    丰田欧洲区执行总裁、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托尼·沃克表示,无协议脱欧将对英国经济遭受毁灭性打击,将会影响英国与欧盟的经济贸易关系。目前英国总理特雷莎·梅正在努力说服议会议员能够接受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在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中,英国与欧盟之间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维持当前的经济合作关系与贸易政策,但随后将推出新的英国对外贸易政策,这可能将限制英国汽车企业进入欧盟市场。

捷豹 捷豹XF 2018款 XF Sportbrake 2.0T 250PS 两驱风华版

『捷豹XF』

    在当前的脱欧计划中,英国希望能够以WTO世界经济贸易体系作为未来对外经济贸易的主要准则,但是有汽车厂商认为在WTO准则下车辆零部件的进口将会延迟数月,对汽车厂商将会造成较大的不利影响。(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