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关闭美国工厂惹怒特朗普,宝马在美增设工厂能取悦他吗?

宋爱菊
2018-12-03 10:4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表示,公司正考虑在美建立第二家工厂,用以生产发动机和变速箱。

    克鲁格称,随着在美国地区销量的增长,宝马考虑对该地区业务进行调整。目前宝马已经在美国南卡罗莱纳拥有一家汽车组装工厂,宝马的墨西哥工厂将在明年开设。宝马同时还在考虑改变其当前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计划。“我们现在在考虑(在美国设立)第二家工厂的选址,因为在美国设立工厂将形成天然的外汇对冲。”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将从下周开始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关税。

汽车之家

『宝马740Le xDrive』

    与德国宝马考虑在美国增设工厂不同,美国本土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近日宣布计划关闭4家美国工厂。特朗普对通用汽车关闭美国本地工厂的决定非常不满,11月27日,他在推特上威胁取消给予通用汽车的全部补贴。(消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