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亚洲和拉丁美洲 丰田计划投放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

李娜 编辑
2018-11-29 11:1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丰田已将“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套件配置到日本、美国及欧洲市场90%的丰田及雷克萨斯车型。目前,该款安全套件引入了68个国家级地区,其中包括:中国、其他选定的亚洲国家、中东及澳大利亚。
汽车之家
『配备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的全球数据』

    丰田Safety Sense有助于规避或减轻严重交通事故中的伤害和/或损伤,主要得益于日本、美国、欧洲所采集的车载数据。该款安全套件包含以下四大重要功能:

    预碰撞系统(Pre-Collision System,PCS):有助于规避或减轻车尾与车辆和/或车尾与行人间碰撞事故所造成的伤害。

    车道偏离警示(Lane Departure Alert,LDA):有助于防止车辆偏离车道及前方碰撞。

    自动远光灯(Automatic High Beam,AHB):在夜间驾驶期间,可提前探查到前方行人并减少碰撞事故。

    追尾:日本最常见的事故,若车辆配置了丰田Safety Sense,追尾事故将降低70%。若TSS与智能间隙声纳系统(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ICS)两大功能结合后,追尾事故降低近90%。

    丰田Safety Sense的功能将进一步进化,推动其对交通致死事故和/重伤事故等的适用性,并进一步推动套件的配置,旨在实现完全规避交通致死、重伤事故的目标。丰田与雷克萨斯计划到2020年将该套件引入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就包括:亚洲和拉丁美洲。丰田将Safety Sense视为车辆安全决策的基石。丰田将继续研发各类安全功能,包括:“Support Toyota”提升安全意识,利用智能交通系统及车联网技术,打造安全的交通环境。(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