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矶车展:大众甲壳虫Final版本

甲壳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正桥 编辑
2018-11-29 00: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大众集团正式发布了甲壳虫(参数|询价)的Final Edition版本,这也意味着这款充满历史意味的可爱小车暂时性的退出了历史舞台。

汽车之家

    此次我们仅拍到甲壳虫Final Edition的敞篷版车型,据了解其还将推出Coupe版。在颜色方面,其将提供消费者白色、黑色和灰色三种基本配色,同时还提供包括Safari Uni米色和Stonewashed Blue蓝色两种特殊颜色,敞篷版SEL型号的车型还将采用棕色软顶的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部配置方面,甲壳虫最终版配备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尾灯和雾灯等配置,车尾部也会以Beetle字样取代Turbo字样,同时车身采用17英寸轮圈,SEL车型将采用18英寸轮圈,使其看起来更具高档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甲壳虫最终版采用了菱形刺绣的座椅图案,所有型号均配有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一键启动、不锈钢踏板盖、黑色光泽中央控制台等。SE配备大众的Composition Media信息娱乐系统,而SEL型号则升级到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还提供Fender高级音响。

    动力系统方面,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仍将配备在甲壳虫最终版上,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并且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这款最终版甲壳虫车型的售价将会从23940美元起,约合16.4万元人民币。大众官员Woebcken提到虽然目前没有甲壳虫系列的新产品计划,但是“Never say never.”不排除将来还会有推出新一代甲壳虫的可能。(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