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大型7座SUV/将于2019年上市 曝SWM斯威S401消息

SWM斯威G0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8-11-17 13:2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SWM斯威汽车旗下的G01 F版车型于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4.79万元在对话期间,SWM斯威汽车品牌运营官余波透露,SWM斯威官方将在2019年发布一款内部代号为S401的中大型7座SUV,该车或将归属G系列车型。

汽车之家

『SWM斯威G01 F版』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1 2018款 F版 1.5T 自动尊F

『SWM斯威G01』

    目前SWM斯威汽车官方共计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紧凑型SUV——斯威X3、中型SUV——斯威X7以及紧凑型SUV——G01(含SWM斯威G01 F版)。此后,斯威汽车还将继续在SUV市场推出多款车型,除了本文提到的大型7座SUV,未来还会针对新能源车型进行技术储备,并推出相关车型。关于SWM斯威汽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