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全新产品 5款新能源产品 2019-2020将是风神产品大年

东风风神AX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林-行业频道
2018-11-17 13:2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7日,在东风风神未来战略沟通会上,东风风神高管向汽车之家表示,面向2019-2020年,在东风集团的鼎力支持之下,东风风神将打造全新的高管团队,从服务、营销、渠道等不同层面实现东风风神的稳定发展。与此同时,在2019-2020年间,东风风神还将发布2款全新车型及5款新能源车型,完善东风风神旗下的产品体系,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还表示未来其核心产品东风风神AX7(参数|询价)将实现月销上万的目标。

汽车之家

    据悉,东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将担任东风风神总经理,来自东风本田的刘洪将担任东风风神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此外,来自东风裕隆的张方晶、东风本田的曹东杰、东风日产的周德元、颜宏斌等也将在东风风神担任高管职务。新的管理团队将为东风风神的营销注入全新“脉动”,包括140家渠道形象焕新、47家渠道引入、实施服务品牌2.0的537标准动作、回厂台次环比提升137%等措施将实现东风风神的渠道升级、服务升级、重心下移及全员营销的既定营销规划。

汽车之家

    在厂商关系层面,东风风神也确立了“以终端交付为核心的牵引式营销模式”及相关瘦身计划。据悉,东风风神目前的经销商库存系数从此前的4降低至1.5,80%以上的经销商经营状况良性;而东风风神相关营销部门设置也从此前的17个优化至16个,科室设置从134个优化到93个,优化率达31%。

汽车之家

    而在未来产品规划层面,东风风神在2019-2020年,还将推出包括一款全新轿车及一款跨界SUV在内共计两款传统全新车型,另外东风风神还将推出包括四款EV产品及一款PHEV产品在内共计五款新能源车型。(文/汽车之家 王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