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推16款新车也停不下来,宝马明年的新品还有哪些值得等待?

陈婷婷-行业频道
2018-11-16 13:1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在进行时,车展上除了亮相新车宝马X5(点击看产品信息),宝马官方爆料称明年还有多款新车推出,包括宝马X7和全新宝马8系。

宝马(进口) 宝马8系 2019款 M850i Convertible

『宝马M850i(未售)』

    宝马(中国)总裁刘智博士在车展现场表示,接下来宝马将在产品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进行突破,在数字化、动态性能、可持续出行等方面也会有重大变革,智能互联科技将达到全新高度。可以预见,更智能更加年轻化的宝马汽车已经在来的路上。

    从宝马今年的新车情况来看,2018年可谓产品大年,总计有16款新产品。特别是宝马X家族今年产品全部升级,陆续推出了新款宝马X2、宝马X3、宝马X4以及下月上市的全新宝马X5。在新产品的推动下,今年前10个月销量实现同比6%的增长,宝马和MINI品牌在国内累计售出51万辆新车。(文/汽车之家 陈婷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