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宝马i8敞篷跑车

宝马i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舒宁 编辑
2018-11-15 16:2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先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到了宝马i8(参数|询价)敞篷版跑车。该车基于宝马i8硬顶版打造而来,并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另据悉,该车也是宝马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七款新能源车型,并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i8敞篷跑车首发于2017年洛杉矶车展,在外观方面,该车继承了硬顶版宝马i8的设计语言,并具备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可在50km/h以下的时速下进行敞篷的开闭功能,整个过程仅需15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配色方面,宝马i8敞篷跑车新引入了电铜色与唐宁顿灰两种车身配色,内饰增加电铜色。至于说硬顶版宝马i8引人注目的蝴蝶门,该设计在宝马i8敞篷跑车上得以保留,开门效果依旧十分吸睛。此外在配置方面,诸如诸如带起停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主动刹车系统、BMW智能激光大灯等,该车全部配备。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8款 Roadster

    动力总成方面,该车与硬顶版宝马i8保持一致,都采用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374马力。官方声称,宝马i8敞篷跑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250km/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km。(文/汽车之家 舒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舒宁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