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X3曝光

北汽新能源E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俞嘉英
2018-11-15 16:0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5日,我们在2018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了全新的北汽新能源EX3,并且新车将于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尺寸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外观方面则是使用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飘逸,线条使用也与现款车型有区别,大灯与前脸的设计更加个性,车尾也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连体式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拍摄到的车辆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深色色调,整体偏向沉稳风格,另外新车方向盘的造型与现款不同。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并且中控大屏幕的尺寸有所增大,并采用了类似六边形的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已知信息,新车的动力单元将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更多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文章。(文/汽车之家 俞嘉英 摄/汽车之家广州车展报道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