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2019款路虎发现

发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18-11-15 12:4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2019路虎发现(参数|询价)的照片。相较于现款发现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新款路虎发现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2019款路虎发现相较于现款车型在中网和两侧的下方进气格栅处进行了改变,新车采用了黑色蜂窝状中网,造型上与此前的路虎发现SVX车型一致。新车还在前脸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处加入了横置的饰条,以此来进一步增强该车的运动感。新款路虎发现的尾部设计与现款基本相似,仅在下方护板处有细微的变化。

路虎(进口) 发现 2018款  5.0 V8 SVX

『路虎发现SVX』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搭配的设计,造型上与现款车型一直。据悉,2019款发现将在配置上进行小幅升级,具体消息还需要等待路虎官方消息发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的动力配置暂时还没有公布,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能够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发布。(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