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大家都爱买买买的车型 你知道是哪些吗?

陈婷婷-行业频道
2018-11-15 13:5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1-10月乘用车品牌车型销量前十位排名。和9月数据相比,轿车市场大众迈腾被挤出前十,SUV市场排名稳定无变化,MPV市场变动较大,别克GL8继8月反超宋MAX后,继续领先。

    具体来看,轿车市场销量前十的品牌车型依次为朗逸、轩逸、卡罗拉、速腾、捷达、桑塔纳、英朗、帝豪、宝来、科沃兹;

上汽大众 朗逸 2018款 1.5L 手动风尚版

『上汽大众 朗逸』

    SUV销量前十位的品牌车型为哈弗H6、宝骏510、途观、博越、传祺GS4、荣威RX5、昂科威、奇骏、逍客、CS55。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8款 换代 红标 1.5T 自动豪华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MPV市场前十销量品牌车型为五菱宏光、别克GL8、宋MAX、宝骏730、宝骏360、菱智、欧诺、艾力绅、奥德赛、杰德。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8款 1.5L S标准型

『上海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值得注意的是,和今年年初相比,各细分市场销量前十位品牌车型占整体比重均有下降,其中轿车前十位品牌车型从1月占总销量36%下降至28%,SUV前十位车型销量从32%下降至26%,MPV前十位车型较为稳定,变动幅度最小,下降不足一个百分点。(文/汽车之家 陈婷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