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东风风行T5L将亮相

朱力神 编辑
2018-11-15 11:4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5日,我们在2018广州车展现场外拍到了东风风行旗下全新SUV风行T5(参数|询价)L,此前这款车的名称为风行T7,此次车展上官方正式将其名称变更为风行T5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行T5L(原名为“风行T7”)是在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的,该车是一款紧凑型SUV,定位高于风行T5,车内采用7座布局。整体造型来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与东风T5十分相似,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让两款车从前方较难分辨。尺寸部分,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是2753mm。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T5L同样和T5共享了设计,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是车内最大的亮点。新车将会搭载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载系统,支持音乐、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

汽车之家

东风风行 风行T7 2018款 基本型

『2018成都车展拍摄到的东风风行T5L(原名为“风行T7”)内饰』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会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摄/汽车之家广州车展报道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