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紧凑级电动轿车 海马E3补贴前售15.78-16.38万元

海马E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8-11-15 12: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海马新能源宣布,旗下纯电动紧凑级轿车——海马E3(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15.78万元和16.3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海马E3配备容量46.6kWh的三元锂电池,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240N·m的驱动电机,官方综合续航里程为315km,60km/h等速续航450km,最高车速130km/h。

海马E3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
时尚版15.78
豪华版16.38

海马汽车 海马E3 2018款 豪华版

    海马E3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梯形封闭式中网搭采用哑光蓝/黑双色涂装,配合犀利的大灯,前脸看上去颇具运动气质。侧面腰线凌厉,从前轮轮眉贯穿至尾灯,让车身看上去紧致干练。尾部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由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相连,后保险杠下方还辅以蓝色装饰条与车头呼应。

海马汽车 海马E3 2018款 时尚版

海马汽车 海马E3 2018款 时尚版

    海马E3车身尺寸为4553mm/1737mm/1510mm,轴距为2600mm。整备质量1433kg,轮胎规格185/65 R15。官方宣称其百公里耗电量为15.5kWh,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1.5小时,慢充需要9小时可充满电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马E3内饰采用大面积黑色软皮质包裹,并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饰板以及挡把区域加入了金色镀铬元素作为点缀。配置方面,豪华版提供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等。(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