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起亚KX5实车

起亚K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子巍
2018-11-15 11:2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5的实车照片,新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KX5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全新的前大灯两侧变得更加细长,在中网附近变大,巧妙地和前格栅融为一体。虎啸式进气格栅的中网也更加精致,内部采用菱形设计,同时两侧雾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预计点亮后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同时车尾中央的镀铬条进一步增长,与尾灯一起延伸至车侧,很好的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1.6T、2.0L发动机,1.6T车型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