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狠了不少 新款凯迪拉克CT6明天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CT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陶懞轩 编辑
2018-11-14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新款凯迪拉克CT6(参数|询价)将在明天(2018年11月15日)正式亮相,作为现款CT6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迪拉克CT6将延续前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局部设计与配置上做出升级,动力方面则会提供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凯迪拉克CT6美版』

   新款凯迪拉克CT6的外观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车头由大灯两侧下垂的标志性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大灯造型也变得更为犀利,进气格栅随之增大。车尾因为尾灯由以前的竖直型变为更有细节的L型,显得更为复杂,气质上少了一些稳重,多了一份活力。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6 2017款 40T 领先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6 2017款 40T 领先型

『现款凯迪拉克CT6』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有所增长。另外新款凯迪拉克CT6会提供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陶懞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陶懞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