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大屏拜腾不再是唯一选择 来看天际ME7量产版的5屏互联

天际ME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荣嘉 编辑
2018-11-13 19:5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1月13日晚上,电咖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正式公布中文名称——天际。发布会上还展出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E7,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计划在2019年上海车展开始预售,下半年正式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此外官方还公布从即日起,天际ME7开放首订,仅限1188名,作为优先预定天际ME7的车主,厂家将提供终身免费质量担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始发会员专属定制、优先交付、品牌活动优先参与8项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天际ME7量产版

    天际ME7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价位可能与特斯拉Model 3处于同样的级别。天际ME7将基于该品牌发布的首款原型车打造而来,二者在外观设计上将保持高度一致,官方采用“先锋重构美学”来描述新车的设计语言,它的造型设计师正是前保时捷设计师,现任电咖造型副总裁Hakan·Saracoglu先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ME7量产版』

    新车采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整体线条丰富、棱角分明。细节方面,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并采用LED呼吸光源点缀,营造出不错的气势。同时,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巧妙地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从视觉上令车身显得更加宽大,前包围造型也更加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基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搭配突出的前后轮拱,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8,原型车的21英寸战斧式轮圈也将得到量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mm,轴距达到2825mm。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后车窗与车窗下沿的尾灯组成了一体式的视觉效果,且尾灯采用了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全屏式设计,为的是减少车尾缝隙对造型整体感上的破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巨大的贯穿式中控台屏幕,使得新车看起来极具科技感,新车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以及两块12.8英寸后排娱乐屏幕。前排屏幕横向宽度1460mm,使得新车拥有足够的互联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人脸识别系统,通过检测到不同用户,能够智能的达到每一位用户设定的驾驶舱状态。此外,包括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等也将配备。同时新车还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提供交通拥堵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AEB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远近光自动切换、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盲点监测、开门提示功能等共计16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天际ME7将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9秒。电池方面,新车将拥有160kW/kg的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50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700km。

汽车之家

    此外,天际还将提供诸多用车服务,包括整车OTA升级、车辆状态实时监测、维修/保养信息推送以及接车服务、无忧充电服务、跨界增值服务等。

汽车之家

    天际旗下推出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之下,可衍生三个不同的车型平台,覆盖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级别的产品。未来,iMA可围绕用户出行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同时支持软件快速迭代云端刷新,可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天际ME7量产版可达到L2.5级别的自动驾驶,值得一提的是,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也是天际品牌车型追求的方向。此外,天际首款车型将在绍兴生产基地生产。绍兴工厂设计总产能18万辆/年,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年产能将达到6万辆。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黄荣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荣嘉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