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款路虎揽胜售125.80万起

揽胜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钟炜祺 编辑
2018-11-16 09:3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8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正式上市了2019款揽胜(参数|询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5.80-264.8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的变化还是在配置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同时推出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以应对国内部分地区即将提前实施的国VI排放新规。

路虎新款揽胜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 V6盛世版125.80
3.0 V6传世版139.80
3.0 V6传世加长版161.50
P400e创世加长版161.50
3.0 V6尊崇创世加长版198.50
5.0 V8创世加长版264.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头灯的内构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LED光源。车尾的保险杠造型有一定变化,尾灯也换成了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不错,也与头灯形成了呼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0L V6机械增压以及5.0L V8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日常驾驶中可以提供足够强大的动力响应,同时传动系统也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苏炜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钟炜祺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