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雷诺MPV车型Trafic亮相

Trafi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钟炜祺 编辑
2018-11-16 09:0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华晨雷诺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九座MPV客货两用商务车——Trafic,而且雷诺将其定义为一款高端的通勤车型,主要用户群体包括酒店以及机场的通勤。

汽车之家

    据官方介绍,新车通过对中间座椅的旋转可以在车内营造出一个小型的办公室,同时车内也不乏220V电源以及USB接口等设备。

汽车之家

    在车辆前排,雷诺Trafic则采用了高水平的豪华配置,包括真皮方向盘、高光以及镀铬的亮条装饰。在中控台上也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与之匹配雷诺的R-Link人机交互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诺Trafic或搭载了1.6L dCi 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苏炜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钟炜祺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