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8.28万元 CX-4 2.5L蓝天运动版上市

马自达CX-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8-10-26 20: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26日,一汽马自达CX-4(参数|询价) 2.5L蓝天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18.28万元。该车上市后将定位于现款蓝天激情版车型之下,成为2.5L车型的入门产品。

一汽马自达CX-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四驱 蓝天运动版18.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和此前在售产品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延续了CX-4动感的造型。配置方面,该车作为新的入门版有了一些调整。虽然作为2.5L的最低配车型,但该车还是配备了例如LED大灯、定速巡航、AUTO HOLD、电子驻车、马自达悦联系统、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胎压监测、电子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轮胎规格为225/55 R1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X-4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61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2.5L车型均装备了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