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SUV车型?别急,雪佛兰又给你添一个全新选择!

周易 责任编辑
2018-10-24 10:09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雪佛兰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的引入将进一步细分雪佛兰品牌在SUV市场的布局,并丰富消费者购车的选择空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格栅让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而格栅下方的倒梯形进气口,又进一步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该测试车的前/后大灯为临时灯组,而尾部以及内饰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并不能观察到更多细节。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这款车的相关信息,但谍照中显示,其传动方面或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