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98-12.78万 新款启辰D60/T70上市

张晓丹 编辑
2018-10-11 10:4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11日,东风启辰在2018武汉车展期间推出了2019款启辰D60与2019款启辰T70(参数|询价)两款车型,其中新款D60的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新款T70的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2019款启辰D6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Entry MT 时尚版6.98
1.6L XE MT 舒适版7.58
1.6L XL MT 智联精英版8.18
1.6L XV MT 智联豪华版8.88
1.6L XE CVT 舒适版8.58
1.6L XL CVT 智联精英版9.18
1.6L XV CVT 智联豪华版9.88
1.6L XL CVT 智联精英版(ISS)9.28
1.6L XV CVT 智联豪华版(ISS)9.98
2019款启辰T7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MT 经典版8.98
1.4T MT 睿享版10.28
1.4T MT 睿享运动版11.28
2.0L CVT睿趣版10.98
2.0L CVT睿享版11.78
2.0L CVT睿享运动版11.98
2.0L CVT睿领运动版12.78

汽车之家

● 2019款启辰D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款启辰D60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售价和配置上有一定调整,整体性价比有所提升。外观方面,前格栅和两侧不规则的大灯通过中央镀铬饰条相连接,格栅内部为类似点阵式的设计,很有力量感。来到侧面,启辰D60的线条干净利索,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前低后高的腰线穿过车门把手一直延伸到尾灯组,多辐式的轮圈则平添一份时尚。而在尾部,尾灯和示宽灯都采用了LED光源,启辰的英文标识位于两侧尾灯的中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中控台采用的是不对称式设计,提供有全黑以及黑、白拼色等风格可选,其中黑色内饰彰显运动,而黑、白拼色则更加居家一些。配置上,新车针对智联系统进行升级,同时增加了倒车雷达、自动LED大灯、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安全功能。

    启辰D60搭载的是来自于日产的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同大部分竞品车型一样,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2019款启辰T70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前脸的细节方面有一定的调整、优化。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与启辰D60相近的设计元素,并辅以两根较粗的镀铬饰条予以点缀,相比现款更具质感。黑色的下包围和银色护板则增添了更多越野气息。

汽车之家

东风启辰 启辰T70 2018款 2.0L CVT睿趣版

  新车的侧面轮廓没有明显变化,流畅且低矮的车顶线条使其略带跨界风格。尾部方面,后部黑色包围的面积也有所拓展,使其看起来更加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T70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T字形结构设计。其搭载的启辰智联系统升级后将拥有组队导航、微信接人、自定义唤醒词、导航和音乐免唤醒词、启辰电台等功能。配置上,新车型增加了智能电动尾门、流媒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继续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1.6L/1.4T车型)和CVT变速箱(2.0L车型)。(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