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smart品牌20周年的生日礼物

smart foreas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8-10-01 23:0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开幕前夕,smart forease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敞篷纯电动概念车。其敞篷设计与极简风格是对smart先锋概念车“crossblade”(2001年)和“forspeed”(2011年)的致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 forease概念车基于smart EQ fortwo cabrio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于“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新车的外观细节采用了更加富有“未来感”的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的格栅,两侧采用了具有标识性的LED灯组。同时,车身增加了诸多绿色的装饰元素,以契合其电动、未来出行的主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新车的细节也进行了多处调整,比如放弃了闭合式的方向盘,并在中控上方使用了两个圆形液晶屏。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前风挡造型十分低矮,这也是这款概念车“开放”理念的一个体现。(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