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车展:梅甘娜R.S.Trophy发布

梅甘娜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8-10-03 15: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8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梅甘娜(参数|询价)R.S.Trophy版车型,该车作为雷诺梅甘娜家族中的性能版车型,它最大功率达3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亮相的梅甘娜R.S.Trophy版车型相较之前的梅甘娜R.S.车型动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其装备的的1.8T发动机升级后最大功率达300马力,最大扭矩由从390N·m提升到400N·m(6速手挡车型),双离合版本则可以达到420N·m。其中,梅甘娜R.S.Trophy版车型6速手挡车型0-100km/h的加速提升了0.1秒达到5.7秒,极速也比RS车型提升了5km/h,达到26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之外,的梅甘娜R.S.Trophy版车型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悬架系统以及机械式Torsen限滑差速器,并配有19英寸轮圈,匹配的是普利司通的Potenza S001轮胎。这一切的目的,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化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据资料显示,针对的梅甘娜R.S.Trophy版车型的独特性,工程师们还对这车进行了诸多细节调校,诸如刹车盘采用双材料打造,簧下质量降低了1.8kg(整体车身质量为1419kg),此外其还配备有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并且提供Recaro的运动座椅给消费者选装。(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