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车展:雷诺EZ-ULTIMO概念车

柳伟 责任编辑
2018-10-02 15:5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雷诺亮相了一款全新概念车。该车名为雷诺EZ-ULTIMO概念车,其低矮的外观配合顶部造型的弧线,诠释着强烈的未来感,而且还兼顾了优雅与奢华的视觉效果。据悉,该车还搭载了L4级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车身采用双色设计,车头与车顶采用纯黑色涂装,后半部分搭配了大面积的珍珠色,其中腰线以上的区域使用菱形纹理加以装饰,一种奢华感油然而生。此外,轮圈外部有装饰罩覆盖,它的尺寸显得非常抢眼,其颜色与周围车身颜色保持一致,且前后轮的配色形成强烈对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装配了鸥翼式车窗+侧滑式车门的独特搭配,车尾设计有高亮度的LED尾灯,且其造型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横向贯穿于车尾。另一部分则沿着后轮拱的边缘呈纵向排布。技术层面,这款概念车搭载了L4级自动驾驶技术,更多的展示了奢侈品与私人出行的设计理念。(文/汽车之家 柳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柳伟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