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朋友圈越来越大,这家新品牌造车会更靠谱吗?

杜俊仪
2018-09-26 15:4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24日,拜腾汽车与博世集团在德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动力系统、制动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成立两年来,拜腾的“朋友圈”越做越大。不仅与佛吉亚、博世等全球知名零部件供应商携手,还与中国一汽集团、百度、苏宁、宁德时代、京东方等中国企业结成战略伙伴。

  根据本次协议,拜腾与博世将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工艺和质量水准;同时,双方拟建立平台以开展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技术提升、质量培育、客户服务、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广泛深入合作。

汽车之家

『拜腾与博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一些新造车企全产业链布局不同,拜腾更注重核心聚焦,将重点放在设计和用户体验等差异化领域,其他产业链上下游则选择联合开发、战略合作等方式。2017年底,拜腾曾与博世签署过战略协议,主要在动力系统和制动系统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本次合作的范围更加广泛,除了技术之外还有市场、服务等方面的共同合作。

汽车之家

拜腾受邀出席江苏-德国(北威州)开放创新合作论坛

  据悉,拜腾南京工厂占地面积约1200亩,目前已完成整体土地平整及地基建设工作。根据计划,2018年底前,该工厂核心建筑均将封顶,一期项目计划2019年底前竣工投产,并实现年产10 万辆整车的能力。

  2017年1月,拜腾宣布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厂,总投资超过110.7亿元人民币。2018年4月,位于工厂内的试制车间首先正式启用,而冲压、涂装、焊接、总装、电池五大车间计划于在今年底封顶,并逐步开始设备进驻。一期项目计划2019年底前竣工投产,并实现年产10万辆整车的能力。

拜腾 BYTON M-Byte 2018款 Concept

  今年8月,拜腾首台可行驶的试制样车安装调试完成,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拜腾的试制样车会经历包括环境风洞、24通道、淋雨及密封性、三电系统、ADAS与车联网试验等系统性的测试验证工作。首款量产车型BYTON M-Byte Concept将于2019年上半年进行预生产,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于南京工厂正式下线。(文/汽车之家 杜俊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