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本田XR-V 15周年纪念版

本田XR-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8-08-31 10:0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XR-V(参数|询价) 15周年纪念版车型发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预计内部配置也将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新增的15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上并无明显特点,整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虽然上市多年仍然较为耐看。在细节上,新车在雾灯下方增加了一根条状LED灯组,我们猜测其可能为新增的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也保留了当前的设计,采用全黑内饰配色,配置上提供了织物+皮质双拼座椅、侧气囊、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驻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升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