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配置有所提升 2019款启辰M50V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亮相

启辰M50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8-08-24 11:3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启辰汽车官方获悉,其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2019款M50V车型,预计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进一步增强启辰M50V车系的产品竞争力。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1.5L XE 手动标准版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1.5L XE 手动标准版  东风启辰 启辰M50V 2017款 1.5L XE 手动标准版

『现款启辰M50V』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猜测其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升级,在产品力方面进行提升。预计新车仍将沿用目前在售车型的动力,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HR15 1.5L和HR16 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均来自于日产,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