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参照Arteon 海外媒体曝光新款Passat GTE

Passa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8-08-21 14:18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Passat GTE车型的外观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仅有很少的部分外露。从外观来看,新款Passat GTE与早前曝光的新款Passat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仅仅能通过轮圈造型以及前脸大众logo旁的隐藏式充电接口显示出车辆的真实身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Passat GTE谍照』

汽车之家

『新款Passat燃油版车型谍照』

    与纯燃油版车型相同,新款Passat GTE同样会沿袭Arteon的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中网也会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侧面最显著的变化毫无疑问是轮圈,与e-Golf上的Astana款轮圈非常相似。尾部的保险杠区域从轮廓看有略微修改,伪装车衣也没有为排气留出切口。尾灯的造型与此前曝光的纯燃油版车型相似,同样非常犀利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Passat GTE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Passat GTE依旧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整套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18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