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不再杀马特 海马全新SUV谍照曝光

海马S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8-08-19 06:2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海马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该车或为海马S7的换代车型,其外观采用了海马最新的设计语言。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显示,新车的六边形前格栅造型与全新海马S5十分接近,其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组疑似与格式直接相连。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和富有立体感的尾部设计,看上去较为个性。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布局与全新S5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其中控台顶部预计会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挡把后方还带有物理多媒体控制区,保证了操作便利性。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