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见|蔚来拟上市OR小鹏要融资,还不都是因为缺钱闹的

俊风ER3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涟漪
2018-08-19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铛铛铛铛铛,又到了每周一次的“E周见”时间,这过去的一周里,新能源汽车领域又发生很多大事,有拟上市、有要融资、有找到大金主,有金主加码支持……本期我们精选了7个热门事件:蔚来正式递交IPO招股书、插混或成新能源“蓝海”、小鹏计划2019年前完成300亿元融资、工信部建立双积分配置ID、马斯克确认沙特基金支持特斯拉私有化、恒大法拉第未来汽车正式揭牌、东风俊风ER3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Ready?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这么一梳理下来发现,这周新能源领域的大事或多或少都和钱有关,毕竟造车真的是一件很费钱、很费钱、很费钱的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所以,在新能源车市场经过几年高速发展后的今天,有钱、有技术的或可以再跟进,但没有的可要好好想想下一步怎么走啦,毕竟政策红利渐渐褪去,想要发展需拼真本事了。如此有趣的市场,后续还会发生什么呢?请大家继续锁定我们的E周大事件,期待下期见~(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