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咱们膨胀一下 布加迪Divo的最新预告图来了

陈浩 责任编辑
2018-08-18 11: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美国圆石滩车展开幕日子的临近,布加迪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Divo的最新预告图,这款车将会在当地时间8月24日的The Quail聚会上正式发布,全球限量40辆。

汽车之家

    预告图中的新车被蒙在布下,仅仅展示了整体轮廓。作为一款顶级超级跑车,新车将会采用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巨大的后扰流板也预示着上述的一切。布加迪首席执行官Stephen Winkelmann也确认“Divo将能获得很强的下压力,便捷、灵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他方面,官方曾经公布过该车的一些细节图,比如Divo将会采用造型新颖的OLED尾灯、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以及大量碳纤维材料。此外,车身上的法国国旗也展示着品牌的国别属性。

    动力方面,Divo车预计将搭载与Chiron相同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目前很多技术细节依旧是未知数,不过它的价格已经公开,为500万欧元,而且限量40辆销售。(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