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的中大型轿车都有插电混动了!

瑞风A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18-08-19 06:3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淮瑞风A60插电混动版的谍照,该车预计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插电混动版本的瑞风A60与普通版区别不大,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外观比较大气,整体车身的视觉效果也符合中大型轿车的定位,最明显的区别来自于车头,充电接口位于这里,在量产之后预计会增加江淮车标的盖子,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从谍照图来看与普通版本没什么区别,并没有因为新能源车的身份而有什么特殊的设计。总体来看内饰略显老气,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感,包括四辐方向盘和中控台部分原创度并不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使用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