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更入门的选择来了,这个手动挡考虑不?

领克0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18-08-19 06:3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领克01手动版本的谍照,它将成为领克01未来推出的更入门的车型,降低它的入门门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与中高配版本差别不大,车头依旧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因定位于手动挡入门车型,外观相应的减少了镀铬装饰,来区分和中高配车型的差别,轮圈也相应的会小一些。

汽车之家

    车尾的镀铬装饰也相比中高配要少一些,另外从谍照可以看出C柱上的装饰板由之前上灰下黑的配色变为了上黑下灰,此外在这台手动挡领克01上也没有车顶行李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依旧使用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座椅材质由皮质变成了织物,其它部分区别不大,依旧维持了领克01内饰较高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预计还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变速箱预计会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