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99-6.59万元/6款车型 长安全新悦翔上市

悦翔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陶懞轩 编辑
2018-08-15 09:4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8月15日,长安全新悦翔正式上市,全新悦翔共推出搭载1.4L、1.5L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可选,其中1.4L车型全部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1.5L车型则全部配备5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指导价区间为4.99-6.59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长安全新悦翔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L 手动舒适型4.99
1.4L 手动豪华型5.39
1.4L 手动尊贵型5.59
1.5L DCT舒适型5.99
1.5L DCT豪华型6.29
1.5L DCT尊贵型6.5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整车设计年轻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老款悦翔的换代车型,全新悦翔的外观采用了更加年轻的激进设计。车前脸面积较大的X型进气格栅在目前长安的很多新车型上都能找到类似的影子。造型虽然比较夸张、大胆,但没有明显的违和感。细部设计也和车头的总体造型相呼应,第一眼看去视觉冲击力很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造型依然饱满流畅,几道锋利的腰线也给车侧带来了一些运动气息。车尾造型则比较简洁耐看。尺寸方面,全新悦翔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90mm,轴距2535mm,比老款车型有所增长。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8款 1.5L DCT尊贵型  长安汽车 悦翔 2018款 1.5L DCT尊贵型

    全新悦翔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看上去挺有活力,中央液晶屏也没有缺席。虽然中控台上面的材质为硬质,并加入了仿缝线设计,但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来说也合情合理。仪表盘为中央指针式仪表加两侧液晶屏可展示出更丰富的信息。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全新悦翔配备1.4L(101马力)和1.5L(107马力)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对应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悦翔定位于一款小型车。该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所以可看做悦翔的全新换代车型。今天上市的全新悦翔除了设计新颖之外,在配置和空间上也展现出了足够的竞争力。

● 新车对手:

吉利汽车 远景 2018款 1.5L 手动进取型

『吉利远景』

   从售价上看,吉利远景应该算是全新悦翔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发动机排量两车相同,变速箱一个是5速湿式双离合,一个则是4AT,理论上前者燃油经济性更好,后者的稳定性似乎更有保证。配置上两车都没有示弱。而在颜值上,两者也是不分伯仲。不过在车身尺寸上,全新悦翔劣势较为明显。当然这并不阻碍未来两者会展开激烈的竞争。

● 全文总结

    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应用,赋予了全新悦翔更年轻化的造型风格,这样的时尚气息显然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7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也在配置方面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双离合变速箱的应用,则成为了全新悦翔的一个亮点。那么它的实际表现如何?请关注我们的试驾/评测文章。(文/汽车之家 陶懞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陶懞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