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特辑:这么多年了,你知道你的父亲喜欢什么车吗?

陈硕
2018-06-17 06: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离开总是装作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回去吧,转身泪湿眼底……”每当《父亲》这首熟悉的旋律响起,我总会在第一时间低下头,因为我知道,下一秒,我的眼眶一定会红。

    小时候,父亲是我们心目中那个最最高大的形象,他给我们带来最坚实的臂膀,让弱小的我们在他的庇护下自由成长。而长大后,逐渐强大起来的我们却急着冲出家门,飞向外面那个充满了诱惑的广袤天地,而此时的我们,又有谁记得回头看一眼那座心目中曾经的大山已然弯曲的脊柱。

汽车之家

    今天是父亲节,我们不想再把车作为我们唯一的主角,就让我们任性一回,聊一聊我们最爱的父亲,当然,如果你想送父亲一辆车,那或许这篇文章也能带给你一些参考,不要以为你很了解他,结果或许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文章目录:

    第一部分:情景剧《小李准岳父买车记》

    第二部分:父辈购车大数据分析

    第三部分:爸,我是你的骄傲吗?

● 情景剧《小李准岳父买车记》

    剧情简介:小李是我们汽车之家新闻组的一位年轻90后编辑,他的女朋友小文这段时间出差不在北京,而她的父亲——也就是小李的准岳父想要趁着即将到来的端午节+618大促选购一辆心仪的车,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做了这么久的汽车编辑,这个时候怎么能少得了小李,于是,便有了接下来的一幕幕……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小李准岳父购车记(一) 2 /小李准岳父购车记(二) 3 /父辈购车大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