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F40/顶级定制 法拉利SP38正式亮相

法拉利SP3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8-05-27 17:3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SP38。据了解,该车型是法拉利One-Off项目的最新力作,是为客户进行顶级定制的专属产品。

汽车之家

    据了解,SP38车型是由法拉利设计中心基于488 GTB的底盘和动力打造升级而来。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平直的车身线条让其区别于当下法拉利量产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前脸左右两侧边角锋利的大灯组造型,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展示出楔形车身设计语言的美感。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法拉利SP38采用了隐藏式A柱设计,并在侧窗后设计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呈现出隐藏式进气口。同时,法拉利标志性的五星轮圈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独特。据悉,新车的尾部造型因客户需求,整体向经典的传奇跑车——法拉利F40致敬,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动态流线外形,其折线切割的侧翼形态与F40略有相似,平滑的后扰流板与车辆底部扩散器相结合,产生足够的下压力,同时LED四圆尾灯组,致敬法拉利F40的经典年代。

    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在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法拉利488 GTB的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