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主力 宝马X2 20i路试车国内首曝

宝马X2(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子平 编辑
2018-05-27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宝马X2的国内正式亮相是上月底的北京车展,当时厂家展出的是一台高配的四驱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马X2先期上市的入门版,20i车型在国内的路试图片。根据最新消息,宝马X2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上市,并且在年底还会推出低配车型18i。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入门的X2 20i在外观上和早前亮相的高配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看上去仍旧充满好动活泼的跨界味道。不过来到车尾,我们可以明显看到20i车型仅配置单边单出的排气管,气势上要比高配车型的双边共双出设计差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2与同样基于UKL平台的X1车型有着较大差别,前脸部分采用了较多的多边形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前保险两侧为三角形的通风口,而雾灯则与其他宝马车型相同,设置在相对靠上的位置。

汽车之家

    宝马X2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运动,腰线呈前低后高的效果,以此营造出奔跑的姿态。霍氏弯角处的“蓝天白云”LOGO也令人眼前一亮。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硬朗,狭长的尾灯造型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较为突出。尾厢盖上贯穿左右的线条让新车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更为突出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依旧是典型的宝马家族式风格设计。新车采用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并采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换挡杆。

宝马(进口) 宝马X2 2018款 sDrive20i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UKL平台的产品,其搭载我们熟悉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