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2-14万/6月上市 斯柯达柯米克将推四款车型

柯米克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8-05-24 15:3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斯柯达官方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柯米克的车型产品线。信息显示,柯米克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4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14万元,上市时间则定在6月。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2018款 高配

斯柯达柯米克 车型列表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版12.00-14.00
1.5L 手动舒适版
1.5L 自动标准版
1.5L 自动舒适版

    柯米克将推出搭载1.5L动力的4款车型,配置水平分为标准版和舒适版,两个配置水平均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此前官方公布柯米克的预售价区间为12-14万元。作为全新的入门紧凑型SUV,柯米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配备行李架的舒适版高度为1606)mm,轴距2610mm,所有数据均小于柯珞克,其整体定位也比后者更低。关于这款车的详细实拍解读和体验,请您点击后方链接查看:《是险棋还是妙棋? 体验斯柯达柯米克》

    动力方面,柯米克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