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雪佛兰Traverse同源 凯迪拉克XT6谍照曝光

李长宁
2018-05-24 06:08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7座SUV——XT6的海外测试谍照,新车将与雪佛兰Traverse同平台打造。据外媒称,这款车有望在2018年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仍采用较为严密的伪装,其前后灯组也处于临时状态,不过我们能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具有气势,预计其车身尺寸将与同平台的雪佛兰Traverse将为接近,作为参考雪佛兰Traverse的长度达5189mm,轴距为307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媒称,凯迪拉克XT6将共享一些来自CT6的技术,包括流媒体后视镜、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娱乐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310马力,而顶配车型可能装配最大功率超过40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对此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