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跨界轿跑SUV 长安CS85路试谍照曝光

长安CS85 COUP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8-05-21 11:59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CS85测试车谍照,该车定位于CS75和CS95之间,采用跨界轿跑SUV的车身形式,代表长安汽车全新的个性化SUV序列。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可以看到,长安CS85采用与早期长安CS75相近的底盘结构,是基于CS75平台开发的运动型SUV。测试车已经采用了量产化的前保险杠和灯组,因此可以料到其外观设计已经定型。细节方面,新车配有LED前后灯组、溜背车身、双边共四出外露式排气,充满了运动化元素。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的内饰谍照,当时的测试车仍处于未成形的临时装配阶段,其采用的是老款CS75的方向盘,当然中控总成、挡把、仪表盘等部位在未来都将采用全新设计。此外该车还装配有电子手刹、后排出风口等组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内饰谍照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