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参数小幅调整 新款蒙迪欧申报信息

张晓丹 编辑
2018-05-19 09:49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蒙迪欧及蒙迪欧Energi(即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与2018纽约车展发布的新款Fusion基本一致,发动机最大功率略有调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蒙迪欧与新款蒙迪欧Energi』

汽车之家

  此次申报的新款蒙迪欧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一致,将提供多横幅式与网状设计两种前格栅风格,同时雾灯区域会进行一定调整。而尾部变化不明显,细微的差异体现在镀铬装饰件的分布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新款蒙迪欧长宽高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相同。根据动力以及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会提供235/50 R17、235/45 R18、235/40 R19等几种规格的轮胎选择,轮圈样式也很丰富。

    动力方面,本次申报的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07马力(152kW)和237马力(174kW),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蒙迪欧Energi则搭载了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