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起亚Proceed Shooting Brake谍照

张晓丹 编辑
2018-05-18 10:03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Proceed Shooting Brake原型车的路试谍照,这款车的概念版本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量产版预计会在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Proceed量产版谍照』

起亚(进口) Proceed 2017款 Concept

『起亚Proceed Concept』

  起亚Proceed Shooting Brake原型车可以看作是起亚Ceed Fastback的跨界版本,其车身修长,大量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虽然测试车覆盖了严格的伪装,但其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LED大灯组以及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均一目了然,尤其是自C柱起迅速下滑的尾部线条,表明了这款车的独特身份。

汽车之家

『起亚Proceed量产版谍照』

  起亚产品规划负责人David Labrosse表示,起亚Proceed Shooting Brake将在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外媒预测这款车或以性能为导向,在动力系统及参数方面要优于新一代起亚Ceed。(谍照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