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99-9.99万 大迈X5经典版车型上市

大迈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8-05-17 14:0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大迈官网获悉,大迈X5推出了5款经典版车型,新车提供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指导价区间为6.99-9.99万元。与此同时我们看到目前大迈X5升级版、超值版、白金版等多款车型均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关于新车的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大迈X5经典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精英型6.99
1.5T 手动豪华型7.79
1.5T 手动尊享型8.69
1.5T CVT尊贵型9.39
1.5T CVT至尊型9.99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白金版 1.5T 手动精英型

众泰汽车 大迈X5 2017款 白金版 1.5T 手动豪华型

『配图为2017款大迈X5白金版』

    大迈X5经典版与车系其他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其他不同,其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其中全景天窗在经典版车型上变为标准配置。同时部分车型还带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前排侧气囊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