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研发动力与智能互联系统 SF MOTOR加州设立实验室

唐朝 编辑
2018-05-16 16:4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SF MOTOR宣布将在位于加州米尔皮塔斯市的McCarthy Creekside工业中心开设全新的研发实验室。这是继加州圣克拉拉、密西根州安娜堡、德国斯图加特和日本东京后,SF MOTOR在全球设立的第5座研发实验室。

汽车之家

    资料显示McCarthy Creekside工业中心的研发实验室占地12077平方米,实验室由SF MOTOR公司首席技术官唐一帆负责,任务包含研发和小批量试生产。近期还将进行技术验证、生产流程的优化、车辆试制。同时,实验室还会进行车辆智能互联和用户体验功能的开发。未来这里的研发重心还将包含电池技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驾驶技术。根据计划,该实验室将在2018年第4季度投入运营,届时与新产品导入生产线相关的工程和制造工作也将全面展开。(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唐朝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