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系列搭载 AMG确认正在开发4.0T V8混动系统

陈浩 责任编辑
2018-05-12 08:3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证实了AMG正在开发4.0T V8混动系统。此前,AMG曾经申请了“73”商标,未来将推出的73系列车型则有望搭载这套混动系统。

梅赛德斯-AMG GT Concept 2017款 Concept

『GT Concept』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的概念版本搭载的就是混动系统,4.0T V8+电动机的组合可以输出600kW(816Ps)的功率。Tobias Moers提到,这套混动系统中,V8发动机为前轴提供动力,电动机这负责驱动后轴。未来,这套动力将会成为AMG一段时间内的顶级动力系统,也就是“73”系列车型的动力。

    根据此前官方申请的专利,梅赛德斯-AMG将会为GT四门Coupe、G级以及SL推出“73”车型。外媒报道称,该系列车型将会在2020年开始陆续生产,为了减轻新车型的重量,梅赛德斯-AMG将会开发轻量级的动力电池系统,并且会在车身上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关于73系列新车的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