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9.80万元 北京汽车BJ80珠峰版上市

北京BJ8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8-05-27 20:2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5月27日,北京汽车BJ80珠峰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相比普通版车型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指导售价为39.80万元。此外,官方还为购买BJ80珠峰版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购车尊享计划,包括终身免费保养、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一年免息金融服务、跳伞体验,以及保险礼遇。

BJ8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3T 自动珠峰版39.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BJ80珠峰版是基于北京BJ80打造而来的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采用了独特的拉普蓝车漆,辅以全车黑色包围,白色的“珠峰顶”格外显眼。新车拥有全新的镀铬前杠装饰件以增加新车的辨识度,全新的双六辐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独特。

北京汽车 北京BJ80 2018款 2.3T 自动珠峰版

  新车内饰依旧是普通版的布局,不过更换了黑棕双色搭配,并且其座椅还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更加突显质感。与此同时,该车后排还采用独立座椅,更显档次。而在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目前的顶配车型增加了座椅加热、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北京汽车 北京BJ80 2018款 2.3T 自动珠峰版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BJ80珠峰版车型主要针对车身进行了特别的处理,为新车赋予了纪念意义的同时,还让视觉效果有所提升。(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