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EC3正式亮相

北汽新能源E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8-04-26 14:0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EC3。据官方表示,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

北汽新能源 EC系列 2018款 EC3

北汽新能源 EC系列 2018款 EC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由于该车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其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圆润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竖状的日间行车灯也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其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

北汽新能源 EC系列 2018款 EC3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方向盘、中控台饰板、座椅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让该车增加了几分年轻的元素。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让该车科技感有所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并支持快慢充。(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