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在即,部分新车已抵达现场,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新车?

朱力神 编辑
2018-04-22 17:5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年北京车展将于4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正式开幕之前,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今天已经深入展馆内部探馆,挖掘到车展上部分即将亮相的量产车和概念车,其中包括国产奔驰A级、换代Jeep牧马人、讴歌CDX混动版、迈巴赫全新概念车、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中文名或为“云逸”)等新车。接下来我们就提前一睹这些新车的“芳容”吧。

汽车之家


● 国产奔驰A级长轴距版(三厢版)

    全新A级两厢版曾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而将在国内投产的奔驰A级轿车(三厢版)仍处于保密阶段。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奔驰A级轿车(三厢版)的造型,其命名中L的字样预示着其轴距将有所加长。该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我们发现新车官方命名为“A-Class L Sport Sedan”,其中的L预示着其轴距将有所加长。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A级两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大尺寸的前格栅搭左右配两侧上扬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凶狠。同时格栅内部家族式的繁星设计,也为前脸增色不少。

汽车之家

『奔驰A级轿车(三厢版)谍照』

    新车采用了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较短的尾部设计,该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有几分轿跑的味道。不过加长的轴距预示着其有望拥有更好的空间表现。

奔驰(进口) 奔驰A级(进口) 2018款 海外 基本型

『全新A级两厢版内饰』

    预计新车内饰也有望采用与全新两厢版车型相同的设计。作为参考,两厢版车型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让该车整体质感得到不少的提升。

    全新A级两厢版搭载1.4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而国产A级轿车是否会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请持续关注我们带来的报道吧!


● 国产新款C级长轴运动版

    2018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大幕,在车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国产新款C级长轴运动版的造型,新车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效果更加精致。根据申报信息,该车有望提供1.6T和1.5T+48V两种动力。据悉,该车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国产新款C级长轴运动版效果图』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海外新款标轴版车型』

    从效果图来看,国产新款长轴运动版车型的前脸与海外标准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别,新车换装了换装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造型更加锐利精致。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化繁星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优雅。而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更大尺寸设计,符合其运动版的定位。

汽车之家

『国产新款C级申报图』

    参考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高度相比现款车型略有增加。而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国产后或仅提供C 180 L和C 260 L两种动力。其中新款C 180 L车型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与现款保持一致。C 260 L则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自身最大功率184马力,与现款C 200系列车型持平。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现场报道吧!


●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此次2018北京车展现场,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的造型,新车疑似采用了跨界轿车的设计风格,或被命名为Ultimate Luxury概念车,新车将于4月24日在北京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从新车的外观来看,迈巴赫这款全新概念车疑似采用了类似SUV的整体车身高度,但是却采用了三厢车身结构,从而打造出一款大型跨界轿车。同时新车应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也与此前的迈巴赫6概念车相似。

汽车之家

    通过目前官方发布的内部图片来看,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相比于当下奔驰家族更加具有科技感,同时作为一款主打豪华的车型,新车的后排设计仍然突显顶级高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中座椅采用玫瑰金搭配真皮材质打造,并在座椅上点缀有迈巴赫LOGO,预计将带来出色的乘坐体验,同时新车在后排中央扶手前加入了整套中国茶道以及鲜花点缀,从而突显为顶级客户提供不一样的驾乘理念。

    由于新车采用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量产后将加入更多轻量化设计,动力方面或搭载带有停缸技术的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新一代Jeep牧马人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新一代Jeep牧马人,虽然部分车型还有一些包裹,但从细节可以看出,此次拍摄到车型为Rubicon系列。

汽车之家

    新一代牧马人于2017年首发,相比上一代产品,新车型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精致了。LED大灯的使用让整车更加有神,日间行车灯移动到翼子板上,发动机盖中间高高隆起的效果,也提升了整车的野性。格栅风格略有改动,风格上向此前的CJ系列致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车型依然分为两门版和四门版,另外后期还会追加一款皮卡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四门版长4785mm,两门版长4237mm,轴距分别为3008mm/2460mm,为了有更好的机械布局,相比上一代车型尺寸均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有更多大胆的配色风格,并且细节处理也比老款更优秀,大尺寸液晶屏的应用让牧马人跟上了时代,但依然保持了大量的实体按钮,以保证在极限路况时能够快速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亮点在于增加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根据Sahara和Rubicon车型的不同,会有所变化。

上一页
1/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奔驰国产A级/新款C级等 2 /卡罗拉/雷凌插电式混动版等 3 /现代概念车/雪铁龙云逸等 4 /国产C级/CLS/迈巴赫S级/雅阁混动/CC等 5 /科鲁兹Redline/逸动XT/艾瑞泽6/福美来F5 6 /力帆650EV/北汽新能源EU5/smart纪念版等 7 /国产宝马X3/宝马X7概念车/奥迪Q5L等 8 /幻速S3X/S7L/唐汽油版/众泰T800/捷途X90 9 /长安CS75/CS75 PHEV/东风风行S5X等 10 /广汽丰田ix4 EV/元EV360/北汽新能源EX5等 11 /奥迪RS 4 Avant/丰田埃尔法/宋MAX PHEV等 12 /丰田/雷诺/广汽传祺/比亚迪概念车 13 /长江汽车/海马汽车/北汽威旺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