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长城欧拉iQ首发亮相

欧拉iQ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翱 编辑
2018-04-26 10:2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长城全新跨界纯电动SUV——欧拉iQ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电动机驱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拉iQ的车身形式或为一款跨界SUV,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615mm,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非常有未来感的设计,搭配横向纹路的前保险杠和大尺寸LED大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欧拉iQ拥有着显著的溜背车身设计,尾部线条圆润简洁,尺寸小巧的尾灯组中央由黑色饰板相接,条状设计与前脸风格非常一致,而饰板上的“ORA”字样也正是欧拉品牌的英文名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欧拉iQ5的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对比强烈,搭配多处银色饰板,看上去比较有科技感。细节方面,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其下方的面板疑似采用了浅色皮质包裹,副驾驶前方仪表台则留出了两条灰色条纹,看上去个性十足。在中控部分,该车的多媒体/空调/挡把区域采用了立体式设计,突出于中控台平面,并且为前排座椅中央留出了比较大的空间。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皮质座椅、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作为能量来源,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同时新车还将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更多动力参数信息,我们将稍后进行补充。(文/汽车之家 周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翱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